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木星天蠍

木星進入天蠍已經有兩個禮拜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情緒很阿雜?

首先,當木星進入水象星座 (巨蟹、天蠍、雙魚) 時,都會挑起我們情緒的起伏,要馬就是自己情緒的流動被干擾,要馬就是在我們身邊製造一堆事情,讓我們不得不受干擾。

就社會事件來說,我們之前就有講過天蠍跟性、生死、大錢、秘密有關。所以前一兩個禮拜,好萊塢性侵的醜聞被爆開來之後,而且越滾越大 (木星的「放大」效應) ,一個一個女星紛紛跳出來表示自己也曾深受其害,這類祕密被揭開的新聞會在接下來這一年不斷上演,不過我相信這是引導我們往好的方向前進的好事。

再來,這幾天我的facebook也一直出現黃國昌在立法院質詢的影片,要馬針對金管會,要馬就是慶富的海軍獵雷艦違約案,全都跟國家財政有關。剛剛看到新聞,慶富聯貸案確認違約了,銀行團有可能因此慘賠高達125億。又是一件醜聞被揭發!

然後之前台大研究生的潑酸命案,又跟天蠍的「生死」、「性」扯上連結,這一連串的事件,不過就發生在木星移動到天蠍的頭兩個禮拜而已,接下來還有一年呢!

不過,前面講的都是社會事件,那對於我們個人的影響呢?你最近有情緒被干擾的問題嗎?你可能會被哪個領域的事情干擾呢?讓我們來看看吧!(一樣參考太陽or上昇)

牡羊座:錢、生死疾病、合作關係的價值觀
金牛座:伴侶、合夥人、敵人
雙子座:工作、健康、瑣事
巨蟹座:愛情、子女、個人魅力表現
獅子座:家庭、父母、房屋
處女座:交通、學習、兄弟姊妹
天秤座:金錢、個人能力、身體感官
天蠍座:自我認定、自我價值
射手座:小人、犧牲奉獻的無力感、睡眠
魔羯座:團體、群眾
水瓶座:長輩長官、前輩、社會價值與名聲
雙魚座:個人理想、旅行、信仰

當然,如果你說,我情緒很平靜,都沒有被干擾啊!你好不準喔!那我真的超為你開心的。但如果最近真的情緒有被干擾的話,唉~ 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吧!講這些也不是要恐嚇大家,只是希望萬一如果事情發生了,大家可以比較有心理準備,不會被沒預期的狀況給搞到情緒失控,雖然難免一定還是會有情緒,但是如果可以釋懷一點,一點點就好,我們也就比較不容易做錯事了!

突然有感而發,隨便寫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