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9

我們與2的距離

哈哈,這篇並不是要討論那部戲,而是這個粉濕頁2歲了!感謝大家,不過這篇就是喇低賽 + 為賦新辭強說愁... 所以不想浪費時間的話,可以按個讚就走喔!哈哈...

兩年前的今天開了這個粉濕頁,然後我又要像個老兵一樣,時不時地拿當時的情形來講了。比較早加入這個粉濕頁的朋友們可能已經知道 (或許也聽煩了),兩年前的我卡在一個想換工作換不成、想換跑道也還沒準備好,然後原本覺得穩搭搭的公司也突然把整個部門給裁掉了。

那時候,整天睡到自然醒,該追的劇、該追的秀一口氣追完好幾季,說愜意是真的很愜意,不過一方面提不起勁找工作,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整天虛度光陰感到有點罪惡。當時因為聽了唐綺陽老師的直播,默默從占星這裡得到了一些安慰的力量,所以開了這個版,想說希望我也可以用我的方式把這樣安慰的力量給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是真的有這個想法,不過當然啦!聽起來實在太假掰。某方面而言,我也是靠著這個版,「假裝」自己有在做點事,利用這個版,作為當時我什麼人都不太想見的一個對外溝通的方式,更甚的,我也是藉由這個版,假裝自己好像是個「腦濕」,在那個不知道自己未來該往哪裡去的時候,建立起一點點對自己的肯定。

在這邊,是真心地感謝大家,讓我在這裡用一個很虛無又很虛榮的方式,建立起了另一個自信心,雖然我這個人一直都滿自我的,某方面我認為自己還算有自信、甚至自傲的,也在自我肯定這個方面算是很少有真的遲疑過。不過在那個我懷疑自己是否過度膨脹到其實根本什麼屁也不是的時候,我很謝謝大家給我很多的鼓勵,那個感覺很像在心裡默默地建立起了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所以原本的品牌暫時經營不善,但還有另一個品牌在撐著。

也許,你會覺得「蛤?我有給過什麼鼓勵嗎?」,放心!我這個人一向點都超歪的,對我來說,按讚、留言、有互動就是鼓勵了。尤其是後來有幾個我真實生活中完全不認識的人給我他們的出生年月日,請我幫忙看星盤,對我來說,那是一個相信我不會拿生辰八字去紮小人的莫大信任。

不過在這邊,除了要跟這些人說謝謝你們的信任之外,也想跟你們說聲抱歉,因為我原本2017年底找到工作之後,打算好好利用周末來研究星座、八卦諸如此類的東西,我連書都找好了,但後來就一連串事情發生,根本沒有時間來好好的研究。於是,對於星盤的解讀能力還是非常粗淺,因此沒有辦法給更多的資訊或是幫助,真的很抱歉。

然後也因為這樣,去年就不像第一年的時候開了一個動漫系列,我自己也覺得這個版變得沒那麼有趣了,加上我深深地感覺到 Facebook 變得越來越難用,演算法越寫越差,我自己個人的Facebook上幾乎都沒幾個朋友的狀態了,所以真的很謝謝到了現在,還有在看這個粉濕頁的你們。

前一陣子,我一時興起跑去把過去兩年的每月星象圖照順序看完一次,看著星星這樣移動移動,不知不覺我們也經歷那麼多了啊!兩年了,對一個三分鐘熱度的牡羊座來說,可是一個了不得的時間,談戀愛都談不了那麼久了。

總之謝謝大家支持這麼一個其實很不專業的命理粉濕頁,雖然現在 Facebook 對我來說真是爛到家,不過暫時好像也沒有什麼更好的平台,所以大家如果少上Facebook,久久上一次的時候就麻煩還是來看看吧!然後如果有什麼更好的平台就歡迎推薦,不過感覺是很難 (天王星進入弱勢位金牛,科技比較難有跨時代的發展) 。

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