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2017感謝支持~

2017年底了,想跟大家還有自己說「辛苦了!」我想對很多人來說,2017真的不是一個好過的年,充斥著挑戰和巨變,當然每個人遇到的問題各有不同,工作上的、感情上的、婚姻上的、家庭上的、人際關係上的、甚至是自我的定位,想必或多或少都有某一方面讓你這你非常頭痛、非常不安。

當然人生在世,怎麼可能一整年都順風順水,而且你一定覺得我上面幾乎把所有的方面都列舉了,不中才怪,不過我還是認為,應該不少人心有戚戚焉,知道我在講什麼,畢竟今年的變化比起往年,真的恐怖多了。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我們展望明年的時候,還是順便來簡單講講這個跨年前後的星象概況吧!

這是一個吉凶參半的新年,影響時間大概到 1/9 左右,不是一整年啦!這段期間,吉星跟凶星都黏緊緊,閃亮亮的太陽和金星,以及限制與毀滅的土星和冥王星,一起在魔羯攬牢牢;幸運的木星和暴衝的火星也一起在天蠍糾纏。所以導致我們原本認為最幸運的事,卻變成我們最有壓力的事,要不然就是我們過去最值得拿來說嘴的事情,卻變成人家檢討的箭靶,也可能遇到貴人,但卻是一個限制很多的貴人。總之不是說沒有好運,但總覺得好像沒辦法爽爽享受就是。

除了這種吉凶參半的情形,也有可能樂極生悲,當你在爽爽過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有意外。不過反過來說,這同時也是一個除舊布新的好時機,除了年終大掃除這種很字面上的除舊佈新,你如果遇到什麼爛人、鳥事,是要告訴你,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對牡羊座來說,這段期間很容易遇到極限的挑戰,你可能會有「幹!老子跟你拚了」然後豁出去、玉石俱焚的打算,拜託!請你頂住壓力,現在是你聲勢往上爬的階段,你一時氣不過所導致的鬥爭,可能會在日後對你產生殺傷力,所以不要為了不重要的人浪費時間。

對金牛座來說,這段期間有「國外」或轉型的運,不過在合夥關係或是婚姻上,會有一些突然的變化,可能另一半在嫌東嫌西之類的。

對雙子座來說,這段期間你是備受看重的,不過你也會因此很累,讓你產生危機感,同時你的工作量很可能倍增,要小心過勞的問題。

對巨蟹座來說,有貴人運,也有展現自己的運勢,不過因為你得到機會了,所以這個好機會也會讓你有所壓力,小心不要太高調,也要小心凸槌。注意和人的衝突,小孩或是戀情上也要小心有突發意外。

對獅子座來說,這段期間很忙碌,在工作上好壞參半,有好機會,不過也會有狗屁倒灶的事,另外要小心身體健康,以及注意「家」的問題。

對處女座來說,在戀情和小孩的方面,會一下感到如沐春風,一下又感到壓力,這段期間交通上會很奔波,小心意外,然後小心口舌是非,記得「少說少錯」。

對天秤座來說,會有家庭上的壓力,另外也會有一些不得不付的支出,例如罰單之類的,所以這段期間還是小心為妙。

對天蠍座來說,有說話上的壓力,也有來自同學、朋友的壓力,你原本最受稱讚的特質,很可能反而變成拿來批評的箭拔,容易火氣大,小心頭臉的傷害。

對射手座來說,有理財上的壓力,然後也有一些戲劇性的、不可抗性的「業障」來找麻煩,一不小心就被批評。

對魔羯座來說,這段期間會非常引人注目,也會有突然的邀約,算是人紅是非多,好的壞的都會被拿出來講。

對水瓶座來說,是個停下腳步的時候,不過你成也休息敗也休息,你這段為了未來做準備的休息期間,也會因為一些不確定性,所以導致你休息的也有點壓力,小心倒楣,還有不要太強出頭,在名聲上或是老闆、上司,可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

對雙魚座來說,公眾緣大開,不過也難逃被大眾討論的命運,有出國運,行程上可能比較緊湊,跟突如其來的狀況發生。

這是大概到明年1/9的小概況,還是先謝謝大家在這一年的支持,我自知年底的文章品質非常下滑 XD 請原諒我吧!這段期間還沒搞定自己的作息和生活步調,畢竟已經不像之前沒事做的時候,可以搞到凌晨三四點了。

我也還在經歷一段新生活的開始,所以百廢待舉,不過也很謝謝大家在我前一段茫無目標的日子裡,讓我感受到一點肯定。總之,我真的很討厭2017,哈哈哈!

新年快樂,明年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