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新學年處女座的木星作業

木星進入射手了,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會對十二星座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吧! (先說好,寫得不好的地方就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不要放在心上嘿!)

這一年來,土星待在魔羯 (你們的五宮) ,所以在感情上,或是自己能力或魅力的表現上,處女座是感到壓力的。在感情上,你們可能必須面臨到比較沉重或嚴肅的議題,或者是就遇到一個比較木訥嚴肅的人;在自我表現上,你對於要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這件事情上,也是很有壓力的,尤其是場面越大、壓力也越大。

而至於木星則在天蠍 (你們的三宮) ,說真的如果光靠木星來看,可能不是一個什麼大風大浪的一年,因為三宮基本上在我的觀點裡,是一個稍微比較「無感」的宮位,畢竟三宮比較沒有那麼多情緒上的糾葛,或是自我定位上的掙扎。

這一年來,處女可能多了很多學習的機會,看到了很多新鮮的事物,多了很多跟兄弟姊妹或同輩之間的相處機會,有很多溝通上的交流,或者也多了很多旅行的機會。硬要說的話,這一年來,處女比較有可能發生的就是「禍從口出」這件事吧!不過說真的,應該也沒有產生什麼太嚴重的後果就是了。

其實硬要講,相比前幾年 (尤其兩年前2016年) ,2018的處女座應該相安無事很多,當然不是沒有煩惱 (畢竟對於處女來說,怎麼可能沒煩惱嘛) ,但在程度上應該有減輕了才對。所以我想請處女座們回顧一下你們的2015年底到2016年底的這段期間,這應該是一個影響你們「自我」很大的一年。請你們回想一下,你們當年的苦惱,所遇到的討厭事,現在回過頭看是不是反而都變成了成就現在你們的好經驗。

如果是的話,希望你們在接下來的這一年 ,記住這樣的感覺,當你遇到任何的挫折,你要知道,這都是讓你之後變得更好的過程。因為,很抱歉,接下來木星要到你們的四宮了。我知道這樣講,處女座一定會陷入「蛤~ 怎麼辦」的情緒裡,不過請你們先記得,木星基本上都是帶來祝福的,就算他創造了一些讓你當下很苦惱的事件,但基本上都是給你機會去解決它,而最後你會脫胎換骨,變得更好的。

首先,四宮很直接衝擊的就是你們的「不安全感」,那些你們知道自己會很不安,但平常都把它藏好好的部分,在接下來這一年會有機會被木星給帶出來。所以很有可能,你們會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可能是自己原本居住的地方、原本的工作環境等等。這樣的轉變會讓你們一開始不習慣、不安心,但基本上後來你們反而會有更好的發展舞台。更不用說,這樣的「離開舒適圈」對某些處女來說根本就是自願的,是你自己本來就想搬家、換新工作的,尤其對於想買房的處女座來說,接下來這一年是滿有機會遇到好的標的的。

四宮跟「家」有關,所以除了前面講的「搬家」之外,接下來這一年也很適合處女座布置家居或裝修家裡之類的。當然除了這種很實質的「家」,四宮也跟「家人、家庭」有關,所以處女座在新的一年,很有可能會要處女來自家人、家庭的問題,其中又以來自「父母」的機會最高。

不過就像我前面講的,這類問題的爆發是讓你有機會去處理他的,所以他很有可能是本來就存在,只是你一直不去碰的。接下來的這一年,很有可能就是要馬你主動,要馬你被逼著要去處理這件事,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當問題被處理過,他就不再是問題,或至少不再是大問題了。因此接下來這一年的辛苦,都是讓處女之後可以不再被這些問題給困擾了,所以不要怕,加油!

四宮是一個跟「情緒」有關的宮位,他挑動了你們的不安全感,甚至要你們去處理家庭的問題,這些東西都不是好解決的,所以不可避免地,接下來的一年,你們可能會面臨很多情緒上的擾動。當然我希望你們是屬於買新房、換新工作那一邊的處女,不過如果你們真的遇到了什麼情緒上的干擾,覺得很煩,未來這一年,推給木星吧!

記得,這些情緒的發生不是要來讓你自責或懊惱,而是提供一個機會給你去解決它,就算不能解決,也提供一個機會讓你想辦法去學著和他共處。就像一個你很久沒開也一直把雜物堆在那的倉庫,木星來幫你打開,並且要你整理整理了,所以你可以把某些東西丟掉,把某些東西歸類好,當然你也可以不管他,然後繼續把東西塞進去,只是這樣你就有可能面臨倉庫被塞爆的後果。

總之,我覺得星象的功能不是在於告訴你「天哪!我真的好衰」,而是讓你知道接下來有可能下雨,那當你真的看到雨下下來了 (情緒來了) ,你也許可以比較有心理準備一點,不會那麼驚慌失措,也可以比較理性的去想要怎麼面對他。總之祝福處女座,四宮過後就是五宮的運了,一年之後,好運木星加持你的五宮,壓力土星離開了你的五宮,就是你綻放魅力的時候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