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8

新學年獅子座的木星作業

木星進入射手了,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會對十二星座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吧! (先說好,寫得不好的地方就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不要放在心上嘿!)

過去這一年,木星走到了獅子座的四宮,某方面來說,就是一個夭壽的位置。當有星走到了四宮,這都是一個不舒服的運。四宮位於星盤的底端,象徵著所謂的「根」,而首當其衝的就是所謂的「不安全感」。木星走到四宮直接挑戰了獅子座的不安全感,因此不管主動或被迫,很多獅子座離開了自己原有的舒適圈。

有些獅子真的就搬家了,有的換了工作,簡單來說,就是離開了自己原本習慣的地方,或者抽象一點,面臨到了一個新的處境。而這個新環境或新處境,對原本的獅子座來講,一開始都是不習慣且不安的。更有些獅子面對的是「家」的問題,父母、家人、家庭內部這類更難解決的問題,重點是這些問題都不是一時突發的小問題,而是累積已久的傷口,偏偏在這一年因為某個導火線而被揭開傷疤。

木星的來臨帶來了改變,也放大了原本的問題,所以在這一年內,逼著獅子座去看那些過去自己不想面對的、然後隱藏在內心角落的事情。就像你藏在倉庫最底層的東西被掀開,你一直都知道他在那,你也一直不想去碰他,但這一年,木星逼著你去面對。

當然啦!木星本身還是帶著祝福而來的,雖然面對的過程不習慣,甚至不舒服,但這個不安全感如果不跨過去,很可能你是無法前進到下一個階段的。所以我覺得四宮的運就像是,原本一顆種在盆栽裡的植物,因為長到一定程度之後,必須面臨換盆、移植到土裡的過程。這是一個被連根拔起,離開原本習慣環境的過程,被移植到新的土地時,一開始一定會需要時間適應新的土壤,所以掉幾片葉子,生長速度變慢是可以預期的。

但重點是,經過時間的適應,現在木星要進入你的五宮了,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宮位,代表這棵小樹即將在新的土地上成長茁壯、開花結果。過去一年,你們搞定了自己的不安全感,接下來新的一年,你們可以勇敢的表現自己了,這就是「行運」有趣的地方。

隨著五宮運勢的來臨,獅子座會有很多登台亮相、展現自我的機會,這包括了你的工作表現容易被看見,而且可以高調一點,多爭取表現的機會。因為這是一個展現自我魅力,而且容易被看到的宮位,因此五宮也是所謂的「戀愛宮位」,也就是說新的一年會有「桃花」,這個桃花可以是人緣的、工作的,然後當然,感情的。

另外,五宮也跟子女有關,所以如果有生小孩計畫的獅子,明年有機會,或者是親子關係之間的問題會被凸顯出來,不過還是再次強調,木星雖然會凸顯問題,但基本上就是給你們機會解決問題的,所以只要正視它、好好解決它,最後的結果基本上都還是好的。

然後我發現,我前面好像把獅子座講得很悲催,其實也沒有那麼慘啦!對某些人來說,離開原本習慣的地方,可能根本就是他買了新房子,或搬新家這種值得慶賀的事。這類的「離開原本舒適圈」,不習慣歸不習慣,但根本就很值得開心。

總之過去這一年,對獅子座應該是風風雨雨,但就像前面說的,以占星行運的角度來看,四宮的運勢要你去面對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當你解決之後,來到五宮的你就可以自在地在舞台上綻放光芒了。

補充一下,我一直覺得內心不安全感的課題,要在這短短一年內就能解決基本上是很難的,大部分的人一輩子可能都無法克服這件事。但我覺得木星四宮是要你正視這個問題,讓你不要逃避,也許「解決」太困難,但我們至少可以因此了解自己「喔!原來我對這件事這麼沒安全感啊!」,或者可以開始學著和自己的不安全感共處,這樣當下一次不安全感又發作的時候,你也許就不會那麼焦躁了。

最後,對於剛經歷過風風雨雨的獅子,要你一下子馬上重生是也不太可能,不過請你們相信,你經歷過的這些事情,是會讓你更好的,2019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