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8

新學年天蠍座的木星作業

木星進入射手了,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會對十二星座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吧! (先說好,寫得不好的地方就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不要放在心上嘿!)

過去一年,占星學第一大吉星木星,就是坐鎮在你們天蠍座,所以如果你回去看一下很多星座老師的2018運勢好運前三名,基本上都會有天蠍座。可是!我想八成的你們都會說「拍謝吼!請問一下,好運在哪?」

木星坐鎮天蠍的意思代表木星來到了你們的一宮,那一宮是什麼概念咧?就是「自己」。也就是說,過去這一年來,木星這個「放大鏡」對準了你們「自我」的這個部分。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我的優點、我的缺點,這些事情都會被放大。

所以說,有些天蠍的優點、特長被人家看見了,這是為什麼你們「好運」的原因,不過就算是這些人,在這個運勢的當下,也可能不覺得自己多幸運。因為優點、特長被看到,某方面來說,就是你會變忙,而且可能多了很多難得的好機會。為了爭取這些難得的好機會,一方面你不能偷懶了,另一方面你可能也必須去做一些你沒做過的嘗試,所以過去一年,這些「好運」的天蠍座很可能是事情一件又接著一件來,在你根本來不及享受這些好機會的「好運」之前,你就必須去處理下一件事了。那這樣聽來,到底哪裡好運?是啊!當下你不會覺得多好運,可是過了幾年之後,你再回頭看這一年,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很棒的轉捩點,他讓你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但優點被放大的同時,缺點也被放大了,所以很多天蠍在這段期間也承受著「我不夠好」的苦惱。這可能是真的被別人指責你不夠好,或者是單純你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反正不管怎麼樣,只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就夠讓天蠍痛苦了。當然,有些人就是天生沒自信,只是在過去這一年,應該是有爆發一些什麼事,讓這些原本就沒自信的人,特別感受到自己不夠好。

這類事件的爆發,會迫使天蠍去做點什麼事來處理這種「我不夠好」的情緒,而這個過程我相信絕對不好受,探索自己、挖掘自己絕對不是什麼好受的過程,所以這類型的天蠍還不單只是忙而已,更是一種從內而外的被掏空。主動或被迫地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塑造自己,因此有些天蠍座現在可能已經開始在過一種不一樣的新生活,只是在「重生」之前,是必須先被推下地獄的。所以一開始受多少的苦,你重生的力量就有多大,這就是木星在過去一年帶你經歷的。

由於木星放大了你們的「自己」,所以也有些人不想忍了,終於說出自己想說的話,這個過程基本上也不會是太和平的,但至少這會讓對方了解,或終於聽到你過去在忍什麼。這都是木星的「祝福」,也許一開始都滿戲劇化的,但後來結果基本上都是好的。

當木星離開天蠍,來到了射手 (你的二宮) ,代表過去那年這些意識形態的東西,必須被實踐了,你必須轉而用一個務實的態度去實踐你這一年所經歷的事情和想法,例如,你覺得你不夠好,所以你開始去加強你某方面的技能。二宮就是一個跟自己本身的能力有關的宮位,所以你必須開始去強化自己的能力,不然過去一年你經歷的那些想法就都白想了。

但我必須說,加強自己的技能,或是增進自己的能力,某方面來說,就是必須花錢,畢竟「二宮」就是所謂的「財帛宮」,所以新的一年,天蠍座在「錢」的方面可能是很有感的,可能是花特別多錢、想賺更多錢、或你在投資理財或賺錢方式上面有新的著墨。而對於那些我們一開始有提到,優點被看見、機會變多而忙碌的天蠍座,在新的一年,你這一年來的付出也會慢慢化成「實質」的回報,能力獲得提升,錢也可能變多了。

占星學中跟錢有關的宮位不只「二宮」,不過二宮代表的是「透過自己能力所賺的錢」。所以新的一年,天蠍座的財運應該會不錯,不過是以「正財」為主,而不是賭博、樂透這類的「偏財」喔!

再進一步來講,二宮代表的是「自己本身擁有的資產」,所以除了錢這種有形的,能力這種無形的資產之外,「身體」也是我們的資產。所以新的一年,天蠍座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身體變好,應該都會得到不錯的成效。不管是想減肥、想變美、想變健康、改善身體狀況,只要務實地好好執行,應該會得到不錯的回饋。

總之,過去一年來,位於風口浪尖上的天蠍,接下來要回歸平穩了,二宮是個踏實、務實、現實的宮位,所以未來一年,木星會帶著你開始處理一些很實際的問題。也就是說在經歷過這一年來的驚滔駭浪,天蠍們可以慢慢脫離風暴圈,進而穩定下來,馬步紮穩。祝福你們在明後年的此時,回頭看過去這一年內發生的事,會覺得值得而且有所成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