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20

2021的巨蟹, 挑戰深淵進化帝王蟹

跟往年一樣,開宗明義,寫得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嘿!(可參考太陽和上昇) 

其實2020對巨蟹來說,應該是個好年才是,但無奈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我相信巨蟹應該很不認同我說的才是。原本2020的巨蟹會有滿多新的合作機會,合作對象也都滿大咖的,因此一方面雖然做得很有壓力,但另一方面也的確增加了很多的能見度,甚至如果通過了大咖的考驗,可說是跟著雞犬升天。但疫情或多或少還是影響了正常的發展,所以我猜巨蟹可能很想打我臉吧!

2021對巨蟹而言則是不同的考驗了。首先,木星、土星來到水瓶 (巨蟹的八宮) ,這可不是一個好玩的宮位,尤其對於容易想太多的巨蟹來說更是不好玩。當行星來到八宮,我們的情緒就容易產生波動,尤其八宮挑起的是那種深沉的恐懼,因此對於原本就容易感到不安的巨蟹而言,2021可真是挑戰你們的心理素質。

不過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所謂挑起你深沉的恐懼,其實是幫你克服難關、突破自己的一個過程。這個狀況有點像,假設你很怕高,他就讓你去挑戰高空彈跳,於是乎你就在那邊靠北靠木覺得「自己一定死定了啦!」、「我怎麼可能辦到啦!」但偏偏時勢就是逼著你跳,如果你最後真的跳了,你雖然心有餘悸,但從此之後你又克服了一個心魔,可以更勇敢地去冒險和迎接更多挑戰,2021就是一個這樣的過程。

所以對巨蟹而言,2021遇到任何挑戰,請不要往負面的方向想,算我拜託你們。這是一個你們可以「重新啟動」你們自己的一個機會,當然過程可能真的不好受,因為你們很有可能必須去面對你們一直不想面對的缺點或恐懼,或者你們必須被逼著揭開自己的傷疤,療傷的過程一定很痛,但痊癒之後,你們會更有勇氣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所以我覺得咬著牙忍過去是值得的。

當然啦!我覺得命運是人走出來的,你有這樣的運勢,你也可以擺爛就不去碰,或者你根本天生完人,沒有什麼恐懼好面對的,那也許2021也不像我講的那麼恐怖。只是萬一遇上了,不要怕!因為巨蟹真的要硬起來,可是非常堅強的。我非常看好巨蟹的強硬,所以其實問題都是可以被你解決的,就看你要不要去解決而已。

再來八宮的運勢除了挑戰你的極限之外,還可能跟夥伴的價值觀有關,這裡的夥伴包括婚姻對象、合作夥伴等。也就是你原本覺得志同道合的人,當你跟他合作了一段時間之後,當行星來到八宮,可能會就此放大了你們之間價值觀的不同。比如夫妻之間可能會因為怎麼用錢、怎麼理財而開始意見分歧,或者是合作夥伴之間利益分配不公,對於收支的計畫產生歧見等等。像這類婚姻或合作關係之後的現實面問題,很有可能在2021成為巨蟹頭痛的點。

偏偏巨蟹是重情的人,對於關係的切割,巨蟹可以說是不擅長中的不擅長,所以像這類的問題真的會讓巨蟹陷入天人交戰的深淵,因此2021我滿建議巨蟹可以多多朋友或專業的幫助,因為可能滿容易情緒低落之類的。不過我還是想把話說在前頭,萬一我真的烏鴉嘴成真,請你告訴自己,你會解決問題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另外,既然八宮跟這些現實層面有關,所以2021的巨蟹也有可能會有一些「來自他人的錢財」方面的事情,例如偏財、遺產、銀行借貸等。因此2021也很適合讓巨蟹好好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不是說你們財務會出問題啦!只是說可以好好檢視一下,是不是可以有更好的運用之類的。

土星和天王星在八宮和十一宮產生四分相,這會讓巨蟹今年陷入一個「人際關係」和「金錢關係」之間的矛盾,巨蟹會發現有時候好像不是志同道合就可以成功合作,這後面還有很多利益分配的問題,例如我們這樣分帳是不是其實有人一直感到委屈或不被尊重。所以如果巨蟹在2021有新的合作計畫,我還滿建議大家白紙黑字好好講清楚的,千萬不要因為「人情」,結果最後搞到大家不歡而散。

2021對巨蟹來說可能是一個比較具有挑戰性的一年,但這些難關絕對都是讓巨蟹更好的過程,再次希望巨蟹能相信自己,舉起你們的大螯fighting!當你們克服了內心的障礙,你們就進化成更厲害的帝王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