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金星恢復順行囉!

(原文寫於 04/15/2017)

金星開始恢復順行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po文有點太頻繁,但我想既然前兩篇講過十二宮和各行星所象徵的意義,不如就趁這個機會聊一下這個星象,讓大家實務應用一下。

首先,金星3/4從牡羊座開始逆行,4/2逆回雙魚座,4/15在雙魚座恢復順行,金星掌管愛情,所以逆行期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見舊情人?或者是不經意得知舊情人的消息?拿我自己當例子,我在金星逆行第一天就夢到了舊情人,然後在這期間一個八百年都沒連絡的,竟然就莫名傳line跟打電話給我,實在是很夭壽!然後就像這個版標題所說的一樣,老天都是很mean的,我殷切期盼能在這段期間和某位舊情好好講講話,但這種事就是不會發生,來聯絡的偏偏就是那個你已經不太想鳥的人。

金星也跟美好的事物有關,所以這段期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起老朋友,跟老朋友聚會?或者翻出以前的照片,回憶起往日美好的時光?或者不小心翻到以前的小東西?

如今金星恢復順行,所以恭喜金星守護的金牛座和天秤座,可以開始恢復自己正常做事的節奏了,如果前一陣子覺得有點被打壓、做事綁手綁腳,這個情形應該會開始得到緩解。而金星順行於雙魚座,因此雙魚座的人以及議題會被彰顯,例如雙魚跟弱勢和小動物有關,所以我們可能會多看到這類的新聞,而且是以一個比較美好的方式呈現。

金星會在4/29從雙魚進入牡羊,雙魚跟秘密有關,牡羊跟自我有關,所以這段期間,原本從雙魚時期的害羞、暗戀,可能在月底進入牡羊之後開始想要「做自己」了,因此可能開始告白,而牡羊也跟容貌外在有關,所以五月份除了告白,也可能一見鍾情,不過這不代表會有新戀情發生喔!因為我沒說告白一定會成功啊!

金星也跟審美有關,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金星逆行期間,換成和原來不一樣的髮型、妝容或整形,然後被說很醜?哈哈!金星逆行就是審美觀容易凸槌的一段時間,不過如今順行了,尤其進入掌管容貌的牡羊之後,如果想要嘗試新髮型、新妝容,或整形的,放心去吧!XD

另外,聊聊最近新聞,象徵「長官」的土星,象徵溝通的水星都正在逆行,結果我們是不是就看到了UA和全聯的老總紛紛發言出狀況;金星逆行於雙魚的這段期間,雙魚座的白百合變成了話題人物,而且現在火星在金牛,火星掌管性,金牛掌管身體,你自己看白百合的新聞焦點都被放在哪裡,應該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可能會有人覺得講這些東西是馬後炮,或是太穿鑿附會,不過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藉由新聞事件,練習這些聯想的靈感,沒興趣的人就當我一隻嘴胡瑞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