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9

處女的2020,美味處女蟳上菜了~~

一樣,開宗明義,寫得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嘿!

首先,第一句話先跟處女座說「辛苦了!」雖然我覺得2019大家都辛苦,但處女座的辛苦真的是名列前茅,要說是人生谷底也不為過的那種。這是因為2018年底,木星來到了你的四宮,這是一個和「根」有關的宮位。什麼是「根」?家、家人、家族,或者是你賴以維生的工作,總之就是你必須依靠的方面,當然還包括了你的「心」,因此2019的處女,有一種被「連根拔起」的感覺。在如此挑戰內心強度的一年,處女的不安全感徹底地被木星放大,例如地位好像要不保了,家園備受威脅等等。

不只木星在你們的內心掀起滔天巨浪,土星也待在你們的五宮兩年了,這是一個跟「自我表現」有關的宮位。由於處女座本身就是一個很負責任,而且一旦負責就會非常注重細節的龜毛星座,所以當你們必須有所表現時,你們給自己的壓力本來就大了,而如今再加上土星的「加持」,這一年多來,你們對於要表現自己這件事,可說是戰戰兢兢、壓力山大。就算是跟別人完成同一件事,你們往往也必須花更多的心力才能完成。

而2019的12月,木星終於離開了你們的四宮,也來到了你們的五宮。首先,這會讓處女座終於不再感受到一直被「刨根」的感覺,你們的不安全感也不會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要恭喜你們的是,你們正在從谷底爬上來了。不過畢竟是在爬上來的過程,所以事情是也不會突然一下就順風順水啦!因此2020還是要在穩定中求進步,對你們來說才是好的。

當木星來到你們的五宮,代表你們會多了很多機會表現自己的才華跟才能,所以有機會的話,千萬不要「閉俗」,請勇敢地表現自己。很多處女座會莫名地習慣「謙虛」,但其實你們是很有實力的,所以該表現的時候請大方一點,木星來到五宮,就是幫你打造了一個魔幻舞台,2020你們該上場了。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標題要寫「美味處女蟳上菜了」,因為你們會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2020你們是有spotlight的,請不要自己把它關掉。

不過,同時土星也還在這裡啦!所以還是不得不說,在展現自己的同時,你們依舊是滿有壓力的,也身負「要表現好」的責任,因此就像前面說的,還是穩紮穩打地好,不過這句話是寫給浮誇型的處女看的啦!大部分的處女,我對你們都滿有信心的,我反而比較怕你們不夠勇於表現自己。

既然一方面有表現的機會,另一方面又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壓力,然後你們對於自己在乎的事又很龜毛,所以我要特別特別提醒的是,請你們注意身體健康。處女座很奇怪,養生哲學說的頭頭是道,但自己卻不一定會去做;照顧別人無微不至,照顧自己隨隨便便。尤其當責任一往肩上扛,夭壽~~你們根本千斤頂轉世。所以2020請你們務必注意身體健康,特別是2019已經被折磨得很慘的那些。

另外,五宮的運也包括了「桃花」,所以你們一方面有桃花運,但過程又有點辛苦 (木星、土星一起來的結果) 。五宮也管「子女運」,所以想求子的處女座有機會,或者是已經有小孩的處女座,也有機會去更加認識你和小孩之間的親子關係,不過一樣啦!過程也會有點辛苦。

我知道處女座常常只看得到辛苦,看不到我說你好的方面,所以我要再次重申,你們已經離開谷底了,而且2019你們為什麼會被連根拔起,不是要你死,而是要把你們從一個小盆栽換到更寬闊的土地上生長。所以不要急,植物換完盆之後,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新土壤,而你們現在正處於已經換完盆,開始適應新土壤的階段,等到適應之後,就可以開花結果了。

總之,2020不要吝惜展現你的才華、魅力,這是你的舞台,讓眾人驚豔的美味處女蟳即將上桌。不過還是要再提醒一次,注意保養身體,海鮮就是要生猛活跳跳啊!斷手斷腳的螃蟹可是無法端上桌的,所以養生不要只在腦袋裡,要在生活裡。

最後,想鼓勵處女座的事,老天之所以要挑戰你內心的不安全感,就是在變相地增加你的內心強度。2019你度過了你內心的不安,發現或解決了你的內部問題,這都是讓你可以在2020粉墨登場的準備過程。也許你不相信我說的,但請你相信自己,因為你們都是可以的!祝福處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