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9

雙子的2020,高空彈跳前的七上八下

一樣,開宗明義,寫得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嘿!

木星在2019的時候,來到雙子的「婚姻、合作」宮位,因此不少雙子座在過去這一年結婚、離婚、簽約、解約,這個宮位頗有一種「合則聚、不合則散」的意味。所以氣味相投的聚在一起,而原本就不對勁的就只好面臨分開或拆夥。另外,在過去這一年,雙子也面臨著「時運不站在我這邊」的狀況,這讓雙子無法像平時那麼狂妄,一旦狂起來,就會有人跟你對著幹,總之雙子在過去一年,要馬必須很收斂脾氣,要馬就是被別人K得滿頭包。

2019年底,木星來到了你們的八宮,這是一個非常難以解釋的宮位,它大好也大壞。首先,先講好的,八宮跟「大錢」有關,所以2020這一年,雙子其實滿有機會默默地大賺一筆,比如理財投資、中大獎這類比較「偏財」的部分,也可能是你默默地擴張你的營業,或者是你因為合作的對象很厲害,因此連帶著一起雞犬升天。總之,2020雙子可能會有大錢的來去,不過最終是來還是去,請雙子自己還是要謹慎,不要過於賭性堅強。而且這一段我一直提到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默默地」,所以就算你真的賺了什麼錢,也請你「默默地」。

不過說真的,我相信有很多雙子明年一定會來跟我靠杯「屁咧!錢在哪?」是的,我覺得雖然八宮有這類「偏財」的意涵,但這類偏財多多少少有「富貴險中求」的味道,因此對於平凡度日、市井小民型的雙子,的確滿難享受到這類財務上的大起大落。

於是,我們接下來要來談的,就是八宮另一個更麻煩、更討厭的議題,就是「內心潛藏的恐懼」。2020的雙子可能必須面臨到很多挑戰你極限的狀況,就像把你推到懸崖邊,逼你高空彈跳一樣,你跳也不是、不跳也不是,很多事情都在逼迫你去面臨自己內心潛藏的恐懼,然後逼著你去克服它,或者試著與它相處。比較討厭的是,這些恐懼是潛藏的,所以有些可能還是你從未意識到的,也就是遇到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怕這個喔!」

因此在2020的過程當中,雙子可能會面臨到很多心情上,或者事業上、生活上的七上八下,也就是命運用很多極端的狀況,在挑戰你能力的極限。不過我覺得雙子座一向「藝高人膽大」,所以我是認為雙子應該不太會被打倒才對,甚至在你們成功挑戰自己潛在的恐懼之後,你們就可以更「狂」了。

也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運?」 (雖然我覺得雙子好像不太會這樣問) 。以占星學的角度來說,八宮要你們面對內心潛藏的恐懼,當你們發現到自己害怕什麼之後,有些人克服了,就算克服不了,也會慢慢懂得如何跟這樣的恐懼相處,於是這些恐懼就變得沒那麼恐怖了,然後行運在一年之後就會來到九宮,一個跟冒險、理想實現有關的宮位。因此,2020所有的挑戰,講白點,就是讓你們解決自己心裡的魔,好讓你們在2021的時候可以大膽冒險。

這也是我為什麼標題會寫「高空彈跳前的七上八下」,因為2020你們就像是被推到懸崖邊,可能會慌、會腿軟、會嚇到剉尿,但在深吸一口氣之後,2021你們就敢跳了 (這口氣吸好久啊!) ,然後你們就會發現這一切沒什麼嘛!話說我不知道我這樣比喻會不會嚇死有懼高症的雙子座,如果有的話,拍謝蛤~~

必須老實講,2020雙子座可能不是在運勢上比較強勢的星座,但我並不是說你們「衰」,而是你們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在處理自己的內心。但說真的啦!這種行運發生在別的星座身上,可能還比較辛苦,我個人覺得以雙子的個性,滿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或者用一種很無賴的方式就這麼度過了,所以我其實不太擔心。

要提醒的只是,可能會有比較大起大落的情形發生,但如果你們雙子自己也沒有很在意大起大落,覺得「這就是人生」的話,我真的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特別擔心你們的。所以我覺得這些東西,可能就只是講給那些會有比較多顧慮的雙子聽吧! (雖然我懷疑這樣的雙子有幾個)

另外,如果你們是2019有開始跟別人合作或結婚的雙子,2020你們可能會遇到「價值觀」上的問題,例如2019你們單純因為氣味相投而結合,但2020你們可能會面臨到價值觀上的摩擦,比如怎麼用錢、如何分錢這方面的事情,而這類價值觀上的差異很有可能導致合作的破裂,所以要謹慎處理這方面的事情。

最後,就如我前面所說,如果是別的星座遇到「八宮」的運我可能還會擔心一點,但不知為何我就越寫越不覺得雙子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我總有一種雙子可以瀟灑度過的預感,又或者是你們好像也可以就這樣得過且過了,所以唯一想說的就是,如果你們不想得過且過的話,2020可以好好去面對自己遇到的人生課題,這樣到了2021你們就可以「狂」得很有底氣。祝福雙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