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9

金牛的2020,牛肉料理可是百百款

一樣,開宗明義,寫得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嘿!

2018、2019,天王星來到了金牛座,因此在這兩年,許多金牛座的生命中迎來了莫名其妙、始料未及、毫無心理準備的轉變。而且過去一年,木星在金牛的八宮,把金牛座逼出了很多挑戰自己極限的狀況,因此有些金牛現在可能面臨心力交瘁的狀況。在這邊,我要說的是,如果你是那種正在心力交瘁的金牛,就代表你真的必須做點改變了,改變自己做事的方法、改變自己的觀念,因為這些戲劇化的事情,其實正是老天爺在逼著你走出你的舒適圈。

金牛是一個很固執的星座,即便把好運捧在你面前,你不爽要就是不要,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過去一兩年,怎麼面臨一件又一件的難題,而且一次比一次更辛苦的話,你真的必須改了!但是,如果你現在覺得「也還好啊!」那代表你還滿懂得調適自己的,總之,如果你是還滿懂得順應時勢的金牛,你就不太需要去擔心這樣的改變。尤其是如果過去一兩年,你的身體健康有出什麼問題,很大的一部份真的是來自於你的固執。

2020木星來到了你們的九宮,這是一個「追求理想」的宮位。很多金牛可能正在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別人怎麼勸或怎麼建議,金牛座依然堅持自己的作風,這點的確會拖慢金牛邁向成功的腳步,不過好在你們是有貴人的,所以金牛整體上的運勢是在慢慢往上走的。不過我想提醒的是,金牛可能真的要學著「社會化」,因為事實上是很多人想幫你,但你們卻都把人家往外推。

木星來到九宮,有助於金牛轉型、跨界,或者接觸國際性的事物,所以還是重申一次,金牛必須把眼光放遠,不要關在自己的小世界,不要總是用自己的方法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很多時候,改變自己的作風,不代表你因為妥協而失去了自己,相反的,你反而可以因此學著從不同的視角去看事情,而更增進自己的能力。

雖然我覺得金牛一直都滿安於待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有時候就算過得很辛苦,也會自己告訴自己「沒關係!我還是想照我自己的步調前進」。但從外人的眼中看來,金牛就會因此錯過那些「抓住了就能往上攀升」的機會,其實金牛一直都不是沒有能力抓住,但金牛常常不去抓,因此這也就會讓旁邊的人替金牛覺得可惜。

當然啦!我不是很想評論你們的生活模式。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那我覺得外人也沒什麼好說嘴的。不過,如果你自己也覺得辛苦了,也覺得累了,那就麻煩你想一下,這樣的「自我堅持」是不是有其必要。如果這些改變不影響你的道德底線,那麼適度的改變又有何妨呢?

想跟金牛講的是,2020、2021金牛是有升官、形象提升的運勢,但還是老話一句,你們自己願不願意去抓住那樣的運勢呢?其實有不少想拉你一把的貴人等著你say yes,但金牛自己願不願意被人拉一把呢?

在這世界上,有成千上百種的牛肉料理,所以金牛座啊!達成自己的目標,方式也應該有很多,改變自己的作風並不是出賣自己。這兩、三年來,命運推著金牛,希望金牛變得「社會化」,希望開發金牛更多的可能性,但金牛想不想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呢?當然,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中。

我這幾年開始認識占星之後,最大的感想並不是要大家迷信,反倒是更深刻體認到「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時局創造了很多的機會給我們,但選擇權還是在我們自己手上,所以金牛們!要變成一個怎麼樣的人,還是由你自己決定,你可以繼續待在自己的小世界,也許自足、也許自苦,也可以選擇試著接受別人的意見,做一點新的嘗試。2020是個適合金牛出來冒險、嘗試的一年,如果你正也想要有點改變,走出你的小世界吧!祝福金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