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9

射手的2020,一步一腳印,低頭撿黃金

一樣,開宗明義,寫得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嗤之以鼻地對著螢幕說「聽你放屁」,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嘿!

2019木星來到了射手座,木星一向被認為是占星學中的第一大吉星,不僅如此,它還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所以照理說守護星回家,對射手來說應該要鴻運當頭。可是如果我跟你說你們射手2019很好喔!你們大概會回我一臉黑人問號,想說「有嗎?」

是的!這就是運勢有趣的地方,當木星來到了這個星座,雖然很多星座老師都會說這個星座會好運,但當事人在當下通常都不認為,畢竟當很多機會來到你身上的時候,某方面也代表你變得很忙碌,被別人關注的程度增加,因此有一種身處於風暴之中的感覺,你的「好」容易被人看到,但你的缺點也容易被人討論。簡單來說,這就是占星學中的「犯太歲」,犯太歲不是不好,而是容易大好大壞,因為你們就是所謂的「焦點」。

當然!我希望你們都是屬於「好」被大家看到的那些人,其實如果你們仔細想想,射手在2019雖然事情很多,但相比於2016-2018這幾年,是不是少了很多「被限制」或「無力」的感覺,至少2019讓你們有種「動起來」的感覺。然後,相信我!2019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發生什麼讓你現在看起來不知道算不算好事的大事,但當你過幾年回頭看,這些事情的確幫你往前推了很大一把。

而如今木星離開了射手,進入了你們的二宮,這絕對不是代表幸運離開了,而是你們必須開始「務實」,尤其是對於那些在2019年做了重大決定和改變的射手,你2019的任何想法、計畫必須要開始好好實踐了。

2020的射手不僅有機會提升自己的實力,而且還有機會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總之,你們的「價值」正在提升當中。這種價值可不僅僅是那種「別人覺得你很好」的抽象價值,它還可以是很具象的,也就是說,你們可是有機會加薪的!所以簡單一句話,2020對於射手而言,你們就是在走「正財運」。只要你們踏實工作,你們會有機會在你們的本業,或者靠著你們的能力,得到相對應的回報。

不過,既然是正財運,所以代表你們的任何回報都不是靠運氣的,這些都是你們自己靠著自己實力掙來的。所以從另一個角度看,你們想要得到多大的報酬,你們也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反正就是一句老話「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更何況,土星現在也還在同一個宮位,所以2020在工作的方面,射手會發現怎麼好像苦差事、體力活都找上你,簡單的事你想做還做不了,找上你的都是困難的、辛苦的、費力的。但相對的,也正是因為你們也都能完成這些任務,所以你們在別人眼中的「價值」也順勢大幅提升。

所以2020,我給射手的標題正是「一步一腳印、低頭撿黃金」。你們必須務實、辛苦,但這些辛苦是有代價的,而且不只是這些名與利的回饋,你們本身的實力也會因為這些苦差事而更上一層樓。總之,我覺得只要你不是好高騖遠、眼高手低的射手,我覺得2020對你們而言是充實而且看得到回報的。

當然啦!過程雖然可能辛苦了點,不過相比有些星座,辛苦還看不到回報,射手也該知足了。所以當你們2020感到辛苦、疲累的時候,記得鼓勵自己,這些辛苦最後都會轉化成你們自己本身的硬實力,而且能夠換來別人對你的肯定,甚至金錢上的回報。不過,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在叫你們為了幾個臭錢,把自己身體搞壞喔!

其實經歷過前幾年的受限、甚至無助,我覺得2020年的射手有一種想追求「穩定」的感覺,這也會讓那些風花雪月慣的射手,產生想要「安定」的感覺。當然啦!如果你本身就不是那種輕浮型的射手,我覺得2020滿有機會讓你們體驗到一些生活中的小確幸的,而這些來自於生活中的穩定感,的確也會是2020射手座的幸福來源。

另外,補充一點,2020在工作方面,如果你的工作性質是比較不穩定的,比如業務之類的,可能會比較有一搭沒一搭的,變動感會比較大,好的時候很好,但冷清的時候也比較冷清。而如果你的工作性質是比較朝九晚五型的,也可能會遇到一些工作性質的調整,讓你必須花時間去適應。不過就像我前面講的啦!這些都是因為你們有能力,所以只要你們認真對待,你們一定都可以克服的啦!

我一直都覺得射手是一個滿「傻人有傻福」的星座,當然啦!我這邊說的「傻人」不是指智商方面,而是射手一向都沒有太多的計畫、太多的算計,這樣的性格反倒讓你們一路上順順的度過很多難關。總之,雖然2020可能會有一點辛苦,但整體來說不算難關,所以認真生活就對了!祝福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